8 December 2012

BFF

BFF  <3

經過這個星期,我覺得我們感情更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每次last minute決定要去誰誰誰的家
去Babeh家那天我們決定做cornflakes
謝謝uncle載我們去蛋糕店買材料
看了那間店買的東西 突然對做甜點有一點點興趣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做那些很好吃的甜點
然後隨便開間店,然後就會有那些偶像劇有的劇情...(不要38啦!^^)

 那個撒在上面的love是很美下
可是味道就.......





PS:有沒有發現我們穿一樣的衣
除了一個人。。。HAHAHAHAHAHAHA
我們絕對不是約好的 xpp 



昨天是最last minute的一次
補完習  眼看Pyy&Suzie已經上車了
Botak臨時決定要去我家
講真的Botak的手語真的是很不錯 她亂比下  
車上那2個人就叫我們上車
她們也要去  真的是還好有她們2個
不然我要跟Botak一起做"午課"
想到都覺得痛苦 TvT

steamboat xpp
蛋撻 xpp
吃完東西過後
Pyy這個音樂神童一直沉浸在她的鋼琴世界
我們就一直講她等下就會講我忘記怎樣彈了
她們走了過後,我弟弟跟我講
“wah 你的朋友很有決心哦  一直不會彈還要一直彈哦”
過後還走去跟我媽媽講
“姐姐的朋友變態的 一直問我要不要跟她學空手道哦!”
 都叫你們不好一直弄他咯
hahahaha 笑死我  xdd



這個星期擁有了很多很好的回憶
我發現我真的和你們很快熟
尤其是Pyy Baka,不過老實講
我剛去後面位置的時候真的不是很敢和你講話罷了的 >0<
從年頭不是很認識到年中和 Suzie 每天一直唱歌
到後來,直接和Rui Chi 搬位置去後面
說起來我們還熟不到1年

6個人每次一起發神經
還有了組名 SPY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友情可以維持到幾時
可能上大學後不再聯繫
也可能以後會發生什麼誤會
可是至少現在我們心還是連在一起的 <3


Friendship 4EVER 
ILY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