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2

Cadet Camp ^_^


2012年的最後一個camp
正好是原本說好的末日第2天
我們剛剛進營時
就覺得很累啦什麼很辛苦啦
就傻傻的希望末日快點來
有個傻婆在聽ceramah聽到一半的時候一直問我
"eh,babeh怎樣辦?末日要到了,要死了"
再加一個屬於她的暴走表情
Wah!我跟你講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理她,真的超暴走!!
暴走!!

學校真的很恐怖
晚上玩的game玩到我非常的痛苦
身心都非常累
不過那些Games真的很好玩
每個遊戲都很...怎樣講叻
ermm就是 全部遊戲很新
從來沒玩過的 xpp

AJK真的很辛苦 玩monopoly的時候要陪我們跑上跑下
而且他們想的game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我們差不多就是玩完整個taman rekreasi
我第一次在雨中做CPR
很有那種戲裡面的情節 (不要講我看太多戲了,我偶爾看下罷了) ^_^
還有大晚上3個人在盪秋千
真的很怕!! :s

最重點的game就是Running Man!!
每次都在電視機看到他們跑來跑去很像很容易醬
其實真的很累 很奇怪那些主持人怎樣有醬多體力
還有講真被人撕名片的心情會不好 >3<

還有很多很多game,
Torchlight Game,Ring Game.....
從原本很累很累,希望快點末日
到現在偶爾還有點想念cadet camp的日子
一點都沒有後悔去這個camp
雖然做很多Starjump 很累
還有組旗被偷的懲罰
我的組旗不見了一次
就被逼要穿上破衣還有腳上綁鋁罐
他們真的準備很多甚至處罰也那麼的華麗麗
帶頭盔很像那種騎士醬
披上黑色垃圾紙袋再加一個面具
套進麻包袋,紙箱子...

很好玩 很想念
明年一定會再去!!

大合照   I Love ST.JOHN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