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2

假期生活?!



真的覺得這幾天的生活很不充實
每天睡到太陽曬到屁股
(講罷了啦 沒有真的曬到啦  我家有窗簾的)
醒來過後就一直看戲看戲
一直到今天我才稍微出下門 xdd
我重見太陽了今天!! xdd
可是那粒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晒

前幾天看了Breaking Dawn 2
傻傻的我跟家人去
沒有看之前那4部就傻傻看了第5
還好 由於我的智商能力還不錯好
看第5部的時候還能明白他在講什麼
不過真心的覺得Edward在第1部比較帥
我沒有講他現在不帥啊
只是之前更帥氣一點點 xdd
看了其實有點gag到, 打了醬久架原來是假的
不過還好是假的
不然Carlisle和Jasper就死了 Xpp
他笑真的很好看啊
lam sei ngor lah <3

 Ps : 續我的上一篇
還有一樣東西沒說到
我問我弟弟 那幾個來我們家的誰最美
我弟弟講那個一直靜靜做在那邊玩電話的Botak最美
而且她最正常
弟,將你就錯了 你看到那個只是表面罷了 xdd
所谓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