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2

美好的一天 Pizza+Christmas Party

今天剛睡醒就被撈去mango家做披薩
第一次親手做pizza
聽清楚啊 是親手做 
不是那種買shopping包裝過後放進烤爐的 ^_^
我們就將沒有食譜 沒有大人 沒有指導下
非常有信心的做Pizza
準備材料 xpp
很像很pro醬
結果還是半桶水 :pp
這個麵粉團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 xpp
我切的hotdog  夠多喔
算了 用不完就拿去煎掉它 xpp
蘿蔔絲 <3
等待...
又在等待...
才發現hotdog+tuna 不錯吃!!
不要懷疑
這個已經是烘好了的
白到跟豬腸粉一樣 T.T
我要哭了
就這樣
我們華麗麗的失敗了
一直安慰自己
第一次做到這樣不錯了啦
唉 下次一定要成功

晚上要去ChristmasParty先去Pyy家
PyyBabeh叫我帶我做的pizza去她家給她吃
我叫她不要後悔
結果 她笑我的pizza我笑她的swiss roll
講真的她的swiss roll很像薯條

起初是不想去的
可是去了過後真的有點不捨得走
可能是整個party氣氛很好吧

Pyy and ME
 Luv you <3 

交換禮物?!! xpp

就到這裡吧
懶惰寫了  晚安世界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