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12

露夜园




前幾天我們為了華人文化節在露夜園的慶功宴
又一起搭巴士下Melaka 
就將從 Tampin 我們笑到去Melaka Sentral  xdd
我覺得巴士裡的人應該很頂不順我們 sorry  ;)
還有,我們在Sentral裡面迷路了
雖然很難以置信,但真的是迷路了 ;p



啊啊啊!華人文化節有舉辦1個生活營
直覺告訴我會有帥哥滴 ^^
可是很像有點貴horrr
我真的很想去啊
尤其是聽到他們唱那個camp的營歌『我相信』

那個主唱  我很想跟你講你的聲音很好聽啊
有種衝動想衝上台上跟你們拿form TvT



at 露夜園
剪刀手 xddd
Racheal ^^
Shirley <3
Sorry 我這個狗仔隊做到不是很好>3<
一直偷拍不到...
典藏冊 xpp
從那個很長很長的行人橋拍到的天空
第一次走那個天橋 很高 >0<
那個巴士沒有窗簾 ...
太陽很大,我又要變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