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12

真真的第一篇


Hello,I'm Huey Ching  ^_^
謝謝 ZieZie&Pyy Babe 幫了我一個大忙
你們放100個心,我一定會經常寫的... xdd



連續1個星期的 Bio Class
每天要早早起來 很累下
可是 可以看到一群朋友 也是不錯下啦  ;)
Just Smile  :)


補完習, 3個傻婆說要去我家玩
開了個小型party, 算是幫我慶祝 ?? ^^
有句話說的對
“敢隨便開你家冰箱的人就是你很要好的朋友...”hahahahaha
還有,我第一次跟送delivery的人講電話  很恐怖啊!!
他不懂我在講什麼,我更加不懂他在講什麼 
雞同鴨講。。。 xdd
Domino‘s pizza!Yummy ^_^

又在看多1次 『你為我著迷』
超喜歡他吃醋的時候 很可愛啊!
鄭容和! 你真的很帥啊!
你那句 “可以繼續喜歡我嗎?”
真的有電到我  xddd
你們真的很sweet啊!!  >3<


  傍晚突然被叫去開會
朋友,你可以再last minute點...xpp
代價是他請了我們整桌  Oh Yeah!!

聽了你們2個講鬼故事
我真的不敢睡覺了啦 TvT


最近看回這個video還是覺得很好笑
SHINee我愛你們 <3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你昨晚写这么久就写这么短?!
    HAHAHAHAHHA babeh <3

    ReplyDelete